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吉英坎 VS 雷恩

时间:2018-12-16 11: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7日(周一)00:00

[20]吉英坎 VS 雷恩[10]

积分:8(甘冈)   (雷恩)积分:23

全场 雷恩 大球 1:3

半场 雷恩 大球 0:2

■吉英坎上周末在保级6分大战中主场不敌阿美恩斯,目前已经落后降级区外的阿美恩斯8分,保级彻底亮起红灯。输球之外,吉英坎还遭遇重大打击,头号射手M·图拉姆(13场6球1助攻)在第95分钟直红被逐,本周末将停赛。本周三的训练中,上周末因伤缺阵的10号中场贝内泽(16场3球1助攻)和已经复操一周的前锋诺兰·鲁(8场1球)都参加了正常训练,但两人都仍然不确定周末能否披甲。

■雷恩周五欧联将是出线关键之战,主场击败艾斯坦拿的话将翻盘晋级。在带队拿到2连胜之后,看管主帅朱利安·斯蒂芬在本周三已经提前转正,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到2020年的合同,正式成为雷恩的新帅。前腰本阿尔法和前锋I·萨尔等主将悉数进入周中欧联的大名单。左闸本塞拜尼(14场1球)周末解禁。本战是布列塔尼区德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雷恩(401) 吉英坎(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