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实力对比:斯托姆加斯特vs莫达伦

时间:2019-04-12 17: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斯托姆加斯特vs莫达伦

比赛时间:2019-04-13 01:00

分析:
斯托姆加斯特
  斯托姆加斯特上一场联赛作客布兰,球队虽然在场面下落于下风,但打出较具效率的防守反击,半场前一度领先,下半场初段失守被扳平后更加注重防守,最终将1:1的赛果保持到完场。
  客场虽然仅获得1分,但斯托姆加斯特也算面对上赛季挪超季军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球队的士气和信心保持在上升状态。
  斯托姆加斯特近期的状态稳定,包括季前赛已经连续4场赛事不败并能持续斩获进球,无疑大大增加了此役回归主场谋取三分的信心。
  斯托姆加斯特近年来连续6次主场迎战莫达伦保持不败并斩获5胜,而且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球员可借此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莫达伦
  莫达伦上一场联赛对阵博多格林特,球队坐拥主场之利以进攻开局,但场面上优势不显,虽然进攻端屡有斩获,但攻守失衡而连续防线失守,最终4:5落败收场。
  在一场对攻大战中失利后,莫达伦新赛季一场不胜并遭遇各项赛事三连败,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备受打击而处于低潮期。
  而且莫达伦的客场成绩也不太理想,最近连续3个客战持续有失球并有2场遭遇零封,特别是陷入逆境缺乏反攻的精神斗志。
  莫达伦上赛季在挪甲以攻守均衡的战术打法为主,但本赛季升班后改用了偏向进攻的战术,原本的防线组合就呈现了实力不足的问题,两轮过后以7个失球成为挪超防守力最弱的队伍,赛季的保级前景依然严峻,此役作客在形势上依然属于下风一方。

数据:
斯托姆加斯特
  斯托姆加斯特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60%。
  斯托姆加斯特过去7次对阵姆延达伦有6场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斯托姆加斯特近6个主场赛事有4场赢得盘口。

莫达伦
  莫达伦最近8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38%。
  莫达伦连续3个客场赛事输掉盘口。
  莫达伦最近4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