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实力对比:莱切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

时间:2019-04-12 17: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足球预测分析:莱切斯特城vs纽卡斯尔联

比赛时间:2019-04-13 03:00

球队近况:
莱切斯特城
  中场奥尔布莱顿和丹尼尔·阿马泰继续伤停。
  中卫乔尼-埃文斯今战能否出场要看赛前最后测评。
  中卫哈里·马奎尔因为私人原因错过了上轮4-1大胜哈镇的比赛,今战对阵喜鹊有望首发。

纽卡斯尔联
  在上周末0-1不敌水晶宫的比赛中,中卫弗洛里安·勒热纳在与严重膝伤,很有可能赛季报销。
  中场朗斯塔夫因继续作壁上观;中场穆罕默德·迪亚梅能否出战要看赛前测评结果。

分析:
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上轮联赛作客挑战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球队反客为主,凭借蒂莱曼斯首开纪录、瓦尔迪梅开二度以及曼迪森进球,最终4-1大胜对手。
  全取三分之后,莱切斯特城在积分上追平狼队,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登上第7名,这也是球队本赛季能争夺的最高排名,位保住这个位置,是役争胜欲望毋庸置疑。
  最近莱切斯特城豪取联赛4连胜,主场三连胜,整体状态十分出色。他们已经连续8轮破门且场均踢进2球,火力十足,只是防线始终欠稳,期间只有一场零封对手。
  瓦尔迪和曼迪森是莱切斯特城最重要的两名得分手,他俩在上轮都有进球建功,展现出良好的状态,是役将继续带领球队攻城拔寨。

纽卡斯尔联
  纽卡斯尔联最近三轮联赛不胜,其中上轮主场对阵水晶宫一役,球队在场面上碾压对手,射门次数比达到18比3,射正5比1,但却是得势不得分,比赛末段被对方获得点球并罚中,最终以0-1败北,极为打击士气。
  本赛季英超还剩下最后5轮,现在纽卡斯尔联与降班区的差距缩短至7分,但考虑到榜尾三支队伍状态堪忧,喜鹊保级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如今的喜鹊渴望争胜洗颓,但从往绩上看,他们近7次与狐狸城交手输足6次,本赛季首循环在主场0-2不敌对手,此番客场翻盘难度更大。
  毕竟纽卡斯尔联不擅客战,本赛季至今16次联赛作客只赢了两场,上一次击败的是副班长哈镇,最近9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平5负一胜难求。

数据:
莱切斯特城
  莱切斯特城近4场英超均胜出。
  莱切斯特城近8场英超,其中7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莱切斯特城近3场英超主场,每场上半时领先,最后全场比赛胜出。
  莱切斯特城近4场英超,每场进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纽卡斯尔联
  纽卡斯尔联近3场英超客场,每场失球数均达到2球或以上。
  纽卡斯尔联近8场英超客场均未尝一胜。
  纽卡斯尔联近7场对阵莱切斯特城的各项赛事,其中6场均告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实力对比(1)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