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实力对比:巴萨vs曼联

时间:2019-04-16 2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巴萨vs曼联

比赛时间:2019-04-17 03:00

球队近况:
巴萨
  前锋登贝莱在周末的联赛首发出战证明了其已经伤愈,但临场的表现的状态依然未达最佳,此役恐在替补席候命,梅西和苏亚雷斯在周末轮休将在此役回归首发。
  中场大将拉基蒂奇和右后卫罗贝托在周末因不同伤病而没有随队出征,但日前已经恢复球队的训练,此役首发的机会很大。
  新人托迪博在周末的联赛首发并得到最佳球员称号,为巴萨防线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曼联
  卢克肖和阿什利-扬在周末遭遇停赛而得到充分休息,此役有望回归左右两边路的首发位置。
  右后卫瓦伦西亚、中卫拜利、以及前锋桑切斯继续因伤缺阵,主力后腰马蒂奇和埃雷拉似乎也有伤在身恐上阵成疑。

分析:
巴萨
  巴萨上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作客韦斯卡,球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后实力下降,虽然在场面上依然占据较多的控球和射门机会,但受制于对手的凶狠拦截而无法形成有效的攻门,最终以0:0闷平收场。
  虽然客场仅获得1分,但巴萨依然将不败战绩延续到8场,同时也是有意轮换球员为欧冠作准备导致,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没有受到较大影响。
  巴萨目前在西甲排名榜首并有9分领先优势,球队在周末的联赛基本收起了全部主力,包括梅西、苏亚雷斯等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的可以在此役欧冠全力一战。
  虽然首回合客场一球小胜曼联,但巴萨并没有掉以轻心,毕竟上赛季球队就是没有作出十全的准备下被罗马完成逆转,主帅巴尔韦德拒绝再次被人逆转。
  在技战术层面,巴萨延续了一贯的控传体系,失球后就地反抢围剿的压盘力十足,球队的进攻核心依然是能突能传能射的梅西,配合擅长走位并射术出色的苏亚雷斯是球队进攻的最锐利武器,从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梅西能牵引曼联两到三名的防守球员,穿插走位形成的威胁力十足,整体善于短传的综合实力无疑是曼联之上。
  另外,巴萨的主场成绩稳定,本赛季25个主场赛事仅有2败并斩获18胜,场均进球数接近3球的恐怖数据,最近连续4个主场保持全胜并持续2球以上净胜对手,展现了强大的主场气势。

曼联
  曼联上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对阵西汉姆联,球队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场面上没有优势,运动战形成的真正威胁不多,但凭借两个点球而最终以2:1击败对手。
  虽然仅仅是一球小胜,但曼联也算终结了之前两连败的颓势,球队在欧冠第二回合之前恢复了较好的信心和高昂的士气。
  在欧冠8强赛的第一回合,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巴萨并没有优势,上半场一度控球率低于3成而失守,较多球员面对高位逼抢下,无论过人或传球都缺乏信心,难以组织有效的反击,下半场在对手回收阵型后才得到零星机会,但最终仍未能突破防线进球。
  首回合主场落败,曼联处于晋级的劣势,本场作客诺坎普不仅以稳固防守,还是积极进攻得分而扳回劣势,包括门将德赫亚和星级中场博格巴都表示作客巴萨是极为艰难的一战,需要球队上下发挥超常表现才有获胜的机会。
  然而曼联近期在客场的成绩差劣,连续3个客战全部失利并持续每场有2个失球,呈现较为疲弱的竞技状态。

数据:
巴萨
  巴萨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30%,赢盘率为50%。
  巴萨近7个主场赛事有6场开出小球。
  巴萨连续4个欧冠主场没有输盘。
  巴萨过去4场主场迎战曼联有3场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德国名哨布吕希,有意思的是,布吕希过去曾4次执法巴萨的比赛,巴萨每场又有1个失球。

曼联
  曼联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30%。
  曼联连续3个客场赛事输掉盘口。
  曼联近5个客场赛事有4场开出大球。
  曼联最近5场欧冠赛事仅有1场赢得盘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萨(4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