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雷恩vs尼斯

时间:2019-08-31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日21:00,法甲联赛第4轮雷恩vs尼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雷恩近10场战绩,5胜1平3负。尼斯近10场战绩,4胜0平6负。

雷恩

雷恩新赛季开局状态火爆,联赛至今3场还保持全胜,其中不乏豪门大巴黎这样的强队。 雷恩近期的比赛下半场大球给力,近20场各项赛事17场下半场有球,概率达到85%。 雷恩近期主场的比赛平局不少,近20个主场的赛事9场打出平局,概率近半,这点需要注意。 雷恩近期的比赛防守很一般,近24场各项赛事只有5场保持不失球,其中2场还是0-0。

尼斯

尼斯近期的比赛涨球明显,近15场各项赛事14场至少2球,休赛期以来,得失球活跃,目前法甲3场还全都大2.5球。
尼斯进攻不算差,近20场各项赛事只有4场交白卷,其中1场还是0-0;新赛季目前也是场场有破门。 尼斯近期防守下滑明显,休赛期以来,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保持不失球,对手中不乏弱旅。尼斯休赛期引援不利,而且后防核心马克西敏被卖,这是国脚级别的球员,球队在进攻端问题不小,上赛季30个进球排在联赛倒数第3,但目前进攻端并没有什么引援。

分析

雷恩本身也是法甲中游球队,上赛季攻强守弱打法激进,成绩有所下滑,最终排在联赛第10;不过得失球活跃,休赛期阵容变化不大,继续维持上赛季的班底,整体实力稳定;新赛季开局也不错,连胜开局。尼斯是法甲中游偏上的球队,上赛季最终排在联赛第7,但该队注重防守,打法猥琐,大球很少,因为过于在乎防守,进攻端受到不小的影响;新赛季引援不利,还有个别主力离队,整体实力有所震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3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