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侯尔斯卡 VS 贝迪斯

时间:2019-01-05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6日(周日)03:45

[20]侯尔斯卡 VS 贝迪斯[6]

积分:8(韦斯卡)

(皇家贝蒂斯)积分:26

全场推介 贝迪斯 大球 1:3

半场推介 贝迪斯 大球 0:2

■侯尔斯卡冬歇前不敌华伦西亚,近16轮5平11负继续排名西甲垫底,自新季首轮力克伊巴后再无胜绩。俱乐部在冬窗租借到拉斯彭马斯中场C·里维拉,中卫伊尼戈·洛佩斯自由转会至西乙埃斯达马杜拉,并与边锋费雷罗续约至2021年。前锋阿比拉(14场1球)周末解禁,后卫路易西尼奥(6场)、普利多(15场1球)和中场S·于勒尔(13场)继续养伤。

■贝迪斯战平伊巴,各项赛事7场不败(5胜2平),排名升至前六。俱乐部在冬窗把23岁边锋纳瓦埃斯租借至西乙艾美利亚,中锋阿莱格里亚租借至华历简奴。上轮因伤早退的后卫西德内(13场1球)出战成疑,终获新季个人首球的前锋萨纳夫里亚有望继续首发。后腰瓜尔达多(11场)和后卫菲尔波(15场3球)仍未复操。

■侯尔斯卡各项赛事近18战5平13负,已成本季西甲降级头号热门。贝迪斯在多线作战下近况好转,过往4战侯尔斯卡2胜2平亦处上风。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贝迪斯(58) 侯尔斯卡(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