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动态: 禾京 VS 屈福特

时间:2019-01-06 1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6日(周日)22:00

[英非南2]禾京 VS 屈福特[超8]

积分:49(禾京)(沃特福德)积分:29

全场:禾京 小球 0:1

半场:禾京 小球 0:0

■禾京目前在英非南排名第2,最近联赛取得4连胜,3次零封对手。

■屈福特周中英超与般尼茅夫3比3灿烂成和,两队近8次交锋7次平局,并无缘自2017年10月以来首次取得联赛客场3连胜。屈福特虽然在圣诞新年快车赛程2平1负未尝胜绩(场均被对手打进2球),但也终结了球队连续7个赛季新年首个联赛均失利的历史。双方6个进球都是在上半场打进,屈福特两度领先均被对手迅速追平。前锋迪尼与中场塞马互为传射,其中队长迪尼梅开二度。前锋格雷(15场3球)、后卫卡巴塞勒(14场)、普罗德尔(1场)均因伤无缘周末杯赛。法国后卫卡布尔已经在周中一战前与俱乐部正式解约,卡布尔共为屈福特出场26次,大部分场次都是在2016-2017赛季,最近两个赛季已鲜有登场机会。

■两队从来未有交锋记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屈福特(120) 禾京(46) 足总杯动态(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