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总杯动态: 曼城 VS 洛达咸

时间:2019-01-06 1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6日(周日)22:00

[超3]曼城 VS 洛达咸[冠21]

积分:47(曼城)(罗瑟汉姆)积分:25

全场:洛达咸 小球2:0

半场:洛达咸 小球 1:0

■曼城周五凌晨主场与利物浦上演榜首大战后,周日继续坐镇主场出战足总杯。与利物浦一战前,曼城已经连续10场比赛有失球,场均达到1.5个。中场德布劳内和京多安仍有小伤在身,预计均缺席足总杯。改打边卫的德尔夫执行3场停赛的最后一场,后卫门迪(9场)、曼加拉(0场)和门将布拉沃(0场)都是长期养伤。

■洛达咸周中主场2比1击败普雷斯顿,终结连续9轮不胜(5平4负)同时,也避免了自2017年11月以来连续2个主场输球的厄运。周中停赛的后卫比利·琼斯(6场)、中场托厄宁(16场3球)足总杯解禁复出。

■洛达咸本赛季在下半场的进球数占全队总进球数的74%,本赛季客场4平9负排名英冠 垫底,也是英冠唯一两支客场不胜球队之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达咸(103) 足总杯动态(61) 曼城(9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