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加泰 VS 巴塞隆拿

时间:2019-01-06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7日(周一)03:45

[7]加泰 VS 巴塞隆拿[1]

积分:25(赫塔费)

(巴塞罗那)积分:37

全场推介 巴塞隆拿 小球 0:2

半场推介 加泰 小球 0:0

■加泰上轮逼平杰罗纳,各项赛事近6战3胜3平保持不败。俱乐部在冬窗租借到列斯联中场萨姆·塞斯和费伦天拿中场克里斯托弗罗,并重新签入法国自由身中场弗拉米尼。《马卡报》披露,将随国家队出征亚洲杯的日本国脚中场柴崎岳极可能会在冬窗离队。前锋A·恩迪亚耶(15场1球)和中场贝尔加拉(3场)继续伤缺。

■巴塞隆拿取得联赛4连胜后继续以3分优势领跑。俱乐部从华伦西亚租借到哥伦比亚中卫J·穆里略,租借费200万欧元并包含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边卫罗贝托(11场)有望伤愈复出,利物浦和祖云达斯均加入巴萨对巴黎中场拉比奥的争夺。有传广州恒大报价5000万欧元希望引进去夏加盟的巴西边锋马尔科姆。后卫乌姆蒂蒂(7场)、中场拉菲尼亚(5场)仍在养伤。

■加泰本季正式比赛主场5胜1平3负,曾输给马体会、巴伦西亚等传统二流强队。巴萨连续4年的新年首战未能获胜,先后在西甲0比1客负皇家苏斯达、西甲0比0客平爱斯宾奴、西班牙杯1比2客负毕尔包、西班牙杯1比1客平切尔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加泰(79) 巴塞隆拿(1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