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狼队 VS 李斯特城

时间:2019-01-19 13: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9日(周六)20:30

[11]狼队 VS 李斯特城[8]

积分:29(狼队)(莱切斯特)积分:31

全场:李斯特城 大球1:2

半场:狼队 大球1:0

■狼队上轮客场3球大败给曼城,后卫博利开场不久即染红,成为2012年4月以来首位英超被罚下的狼队球员,将从本战起执行3场停赛。狼队成为本季英超首支单场吃红牌+被判点球+乌龙的球队。随着若塔和特拉奥雷的复出,狼队目前全员健康出战。狼队最近15场正赛只有1场零封对手,防线漏洞较多。

■李斯特城上轮英超面对修咸顿,在半场多打1人情况下仍无法避免落败。本赛季李斯特城曾经在落后情况下抢回12分,与阿仙奴并列最多。足总杯获得轮休的门将舒梅切尔、马奎尔等主力都重返首发阵容。后卫埃文斯、中场阿马泰均继续养伤。日本前锋冈崎慎司传言将转会哈德斯菲尔德。

■“狼狐”近6次交锋中,主场一方取得3胜3平的不败战绩。本季联赛杯两队曾在狼队主场有过交手,当时90分钟以0比0互交白卷,狼队点球被李斯特城淘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狼队(361) 李斯特城(1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