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富咸 VS 热刺

时间:2019-01-20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1日(周一)00:00

[19]富咸 VS 热刺[3]

积分:14(富勒姆) (热刺)积分:48

全场贴士:富咸 小球 1:1

半场贴士:富咸 小球 0:0

■富咸上轮反败为胜,中场许尔勒开场2分钟就破门,但随后后卫布莱恩和奥多伊在第20和23分钟先后自摆乌龙。俱乐部从比锡达斯引进了荷兰边锋巴贝尔,转会费为180万英镑。在 2007-2011年间,他效力于利物浦,在146场比赛中打进22球。

■热刺上轮在强强对话中输给了曼联,队长前锋凯恩在比赛中脚踝韧带受伤,将休息到3月初,将至少错过9场比赛,包括与多蒙特的欧冠两回合淘汰赛。孙兴慜打满全场,赛后直奔机场飞赴阿联酋参加亚洲杯,他在比赛中受到种族歧视性语言攻击,其父亲表示韩国射手退役前不会结婚,保持谦逊和感恩是最重要的,青训是韩国未来重中之重,一名职业球员需要14到17年才能成才,需要10到15年的枯燥基础训练。后卫奥利耶上周六晚涉嫌家暴被警方逮捕,几个小时后无罪释放。中场穆萨·登贝莱转会广州富力,外界普遍认为转会费为1100万英镑。

■两队近8次各项赛事交锋,低赔方亚指赢6走1输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刺(610) 英超动态(694) 富咸(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