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 纽伦堡 VS 哈化柏林

时间:2019-01-20 11: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0日(周日)22:30

[18]纽伦堡 VS 哈化柏林[8]

积分:11(纽伦堡)(柏林赫塔)积分:24

全场贴士:纽伦堡 大球3:2

半场贴士:纽伦堡 大球2:1

■纽伦堡前半程4连败收官,各项赛事近12战4平8负不胜。门将马特尼亚(5场)和队长中场贝伦斯(13场2球1助攻)伤愈都可以出战,后卫瓦伦蒂尼(7场)和中场勒文(7场)恢复训练,后卫利佩特(0场)是老伤号。冬窗开启后,联赛排名垫底的纽伦堡还未进行引援。

■柏林赫塔后卫克林特(1场)、雷基克(8场)、中场迪尔罗辛(10场2球)和前锋卡卢(14场2球1助攻)都已经恢复训练,中场格鲁伊奇(7场1球)、卡德(0场)、后卫N·施塔克(10场)和吕卡森(4场)继续因伤缺战。34岁的老门将亚尔斯坦当选2018年挪威足球先生。本季德甲还未出场过的前锋埃斯魏因租借加盟史特加。德甲半程教练评分中,哈化柏林主教练达尔道伊并列第4。

■纽伦堡近11战哈化柏林7胜1平3负。2006-07赛季至今,纽伦堡主战哈化柏林5胜1平1负,有6场至少进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哈化柏林(172) 纽伦堡(2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