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昂热 VS 南特

时间:2019-01-20 11: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1日(周一)00:00

[15]昂热 VS 南特[13]

积分:20(安格斯)   (南特)积分:23

全场 南特 小球 0:1

半场 南特 大球 0:1

■昂热周中补赛主场1比2不敌波尔多,最近7场比赛5平2负未尝胜绩。出任右翼的阿德拉伊德在第59分钟射失一个点球。4名旧伤缺阵。

■南特周中补赛半场少打一人下客场0比1不敌尼姆,联赛遭遇2连败。出任中锋的K·库利巴利(16场1球)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两黄一红被逐,周末停赛。中场穆图萨米(15场1助攻)在上半场伤退。头号射手萨拉周一飞赴威尔士与卡迪夫城主帅沃尔诺克进行了交流,随后返回南特,周中还有替补出场。周三上午的消息由于卡迪夫城反悔压价至1500万欧元,南特将交易叫停,但最新消息又说卡迪夫城愿意以1800万英镑完成交易,萨拉有可能火线转会。波尔多当年将萨拉卖给南特时签订了二次转会的抽成协议,这笔交易成事的话波尔多拥有50%的分成。

■昂热最近8战南特2平6负、赢1输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特(349) 法甲动态(649) 昂热(2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