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雷恩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19-01-20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0日(周日)22:00

[8]雷恩 VS 蒙彼利埃[5]

积分:29(雷恩)   (蒙彼利埃)积分:31

全场 雷恩 小球1:0

半场 蒙彼利埃 小球0:0

■雷恩周中补赛在德比战客场不敌副班长吉英坎,新帅朱利安·斯蒂芬上任后8场6胜2平的强势被终结。中场格雷尼耶和布里高两名主力轮休未出场,4名旧伤缺阵。球队在本周二官宣签入草蜢的22岁科特迪瓦左闸S·敦比亚,双方签约至2022年夏天,转会费为300万欧元。

■蒙彼利埃上轮客场战平迪安,排名已经下滑至第5位。前锋拉波尔德(17场7球1助攻)周末解禁。克拉斯诺达尔的23岁塞尔维亚左闸里斯蒂奇上周六正式加盟蒙彼利埃,转会费未公布。新援右闸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本周初才正式到蒙彼利埃报到,预计需要几周的个人恢复才适合比赛。

■蒙彼利埃最近8场比赛1胜3平4负,只击败过目前排名倒数第2的摩纳哥。蒙彼利埃本季法甲上半场只失了4球,与利尔并列上半场防守最佳。近8次交锋开出1大7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雷恩(401) 蒙彼利埃(3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