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吉英坎 VS 兰斯

时间:2019-01-25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7日(周日)03:00

[20]吉英坎 VS 兰斯[12]

积分:14(甘冈)   (兰斯)积分:28

全场 吉英坎 小球 1:0

半场 平局 小球 0:0

■吉英坎周中法国杯90分钟内被南锡1比1扳平,加时后2比1获胜晋级。从新特兰以自由身加盟的中卫吉洛博吉在加时中打入制胜进球。同样从新特兰以自由身加盟的中场恩东格打满120分钟。头号射手M·图拉姆和主力后卫凯尔布拉轮休未首发。中场贝内泽(16场3球1助攻)已经伤愈,但疑似被主帅古维内克弃用。

■兰斯周中法国杯三度落后顽强逼平图鲁兹,拖入加时赛后第一次领先,但第119分钟输点球再次战平,点球决战3比4惜败。主力前锋查瓦里亚轮休未首发,但第75分钟上场也合计踢了45分钟。主力左闸科南(20场1助攻)因背伤缺席了两场比赛,中场M·敦比亚(15场2球)和前锋石铉俊(14场1球)养伤。主教练基翁结束两场停赛周末回归。兰斯有意收购利云特的尼日利亚前锋M·西蒙和海伦维恩前锋泽内利(合同赛季结束后到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动态(649) 兰斯(244) 吉英坎(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