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 多蒙特 VS 汉诺威

时间:2019-01-26 17: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6日(周六)22:30

[1]多蒙特 VS 汉诺威[17]

积分:45(多特蒙德) (汉诺威96)积分:11

全场贴士:汉诺威 大球3:2

半场贴士:汉诺威 大球1:1

■多蒙特上轮焦点战1比0击败莱比锡,前18轮狂揽45分,创队史第二好成绩。后卫阿坎吉(13场1球)、扎加杜(9场)和托普拉克(5场)均因伤缺席,魏格尔客串中卫并当选上轮最佳球员,首次在联赛出任队长的皮什切克助攻维特塞尔攻入制胜球。为保持争冠实力,俱乐部高层表示未来几季都不会向拜仁出售球员。球队有意引进水晶宫前锋扎哈。上轮赛前因轻伤缺席的队长罗伊斯(17场11球6助攻)周末将回归。

■汉诺威上轮北方德比0比1负于不莱梅,遭遇主场4连败,近7轮2平5负。球队召回租借至哥连泰斯的巴西中锋若纳塔斯,上轮替补出场上演回归首秀,冬窗新援后卫阿克波古马和中场尼古拉·穆勒齐齐首发。主力中锋菲尔克鲁格(13场2球1助攻)伤缺,日本边锋原口元气(14场1助攻)出战亚洲杯。

■多蒙特近9个德甲主场8胜1平,汉诺威近8客3平5负。黄黑军近9次主战对手8胜1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多蒙特(258) 汉诺威(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