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攻防:尼斯vs马赛

时间:2019-08-28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 008 法甲:尼斯 vs 马赛 2019-08-29 03:00

北京时间8月29日03:00,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三轮尼斯将在主场迎战马赛,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刚刚开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在过去三个赛季双方在法甲联赛中的交手里尼斯只在2016-17赛季主场战胜过马赛,剩余5场交手马赛全部取胜,在过往的38次交手中尼斯也只赢过10场比赛,从交手历史来看尼斯明显处于下风,不过本赛季开局阶段尼斯2战全胜马赛则是1平1负还未取胜,本场比赛尼斯有机会趁马赛开局状态不稳主场结束对阵马赛的连败。

尼斯上赛季以联赛第7的成绩结束赛季,球队在新赛季阵容变化不大,但是还是卖出了马克西姆与此同时也没有引入同级别的球员,尽管如此尼斯整体框架还是比较完善。尼斯在新赛季开始前的友谊赛中赢少输多,最后两场友谊赛更是连续2场以1-6和1-8的大比分输给伯恩利和沃尔夫斯堡,不过赛季开始后前两轮联赛尼斯分别在主客场以2-1的比分战胜亚眠和尼姆,收获开局2连胜。

马赛是法甲联赛中的传统强队,上赛季马赛以联赛第5的成绩结束赛季,在夏季转会窗口中马赛也没有什么大动作,引援方面只有从博卡青年引入了前锋贝内德托和从比利亚雷亚尔租借来了中卫冈萨雷斯,相比引援马赛可能流失的球员更为关键,上赛季为马赛多次建功的巴洛特利转会去了意甲而左边锋奥坎波斯也远走西班牙,前场的攻击力有减无增。在新赛季首轮联赛马赛就在主场0-2不敌兰斯,而后客场0-0战平南特,仍未收获新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406) 尼斯(357) 法甲攻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