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攻防:AC米兰VS国际米兰

时间:2019-09-21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50 意甲 AC米兰VS国际米兰 2019-09-22 02:45

2019-2020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四轮,继罗马德比后,米兰德比将在本周末开打。

米兰德比的两支球队从来不用动员,AC米兰本赛季前三轮联赛虽然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但两场赢球的对手属于联赛中下游,布雷西亚和维罗纳两支升班马在比赛中给AC米兰制造不小麻烦,球队能够取胜运气成分居多。

国际米兰周中欧冠被小组最弱的布拉格斯拉维亚逼平,赛后更衣室传来不和谐声音,前锋卢卡库与中场布罗佐维奇在更衣室大打出手,虽然第一时间两名球员相互道歉平息了此次事件,但在大战之前出现不和谐的声音,对于球队备战还是有一定的影响。

两支球队本赛季都进行了主教练的更换,米兰请来了詹保罗后,球队阵型变为4312;国际米兰请来孔蒂后,阵型也变为352。

詹保罗对于球队的改造还在调试中,最明显的是苏索和帕奎塔所在的位置并不是球员各自擅长的位置,两名球员都游离在球队体系之外,擅长二前锋位置的苏索被安排在前腰位置后,并不能发挥出内切射门好的优势。

帕奎塔在边路则彻底失去作用,作为边锋缺少速度的劣势在场上暴露无遗。詹保罗也在寻找解决办法,上轮球队阵型变为4321,将苏索和帕奎塔同时安排在前腰位置,苏索的状态有所回升,帕奎塔则在半场过后被换下。球队变阵失败。

国际米兰则坚持三后卫战术,球队也逐渐磨合成型。本赛季球队请来孔蒂的目的是夺得联赛冠军,但孔蒂的轮换幅度较小,并且依赖像卢卡库,森西等中前场球员较多,在面对双线作战的情况下,纵然球队替补球员有一定的实力,孔蒂也不轻易轮换,所带来的后果在欧冠首轮比赛中显示出来。

本场比赛AC米兰在艰难取得联赛两连胜后挑战同城对手,由于战术还处于磨合期,加上新到队的雷比奇还在适应球队战术中,米兰实力上又略逊于对手,比赛中还是主要看临场首发来做判断,如中前场球员位置安排不当,球队在比赛中的形势就会比较严峻。

国米在德比前爆出内部问题,对于备战本场比赛会带来影响,如何安抚主力球员情绪和替补球员对比赛的欲望,对国米来说比较关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1057) 国际米兰(958) 意甲攻防(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