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攻防:尼斯 vs 巴黎圣日尔曼

时间:2019-10-18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尼斯一直是法甲联赛的一支有实力的球队,该支球队前两个赛季因为强有力的防守而总是可以排在联赛的中游位置,本赛季他们的防守强度似乎有所下降,但是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却有所进步,目前球队9场比赛打进12个球,丢了13个球,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8位。球队本赛季之所以在进攻端有所提升是因为他们从荷甲阿贾克斯带来了丹麦球星多尔伯格,这位球星在来到尼斯之后显然成为了球队的首发前锋,并且在进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尼斯在本赛季的表现缺乏稳定性,球队前面两场联赛全部取胜,但是在最近的三场联赛当中他们只取得了一平两负的成绩,表现并不理想。尼斯在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取分能力,前面4场比赛拿到2胜1平1负的成绩,尤其是球队在主场的进攻端表现不错,目前连续5个主场比赛他们都可以取得进球,这样的主场气势和积极进攻的态度会令球队在自信心方面得到不小的增长。

客队巴黎圣日尔曼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但是前面的9场比赛他们已经输掉了两场,其他的7场比赛他们全部拿下,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依然是联赛的霸主级别,9场比赛总计打进17个球却只丢了4个球,球队依然是本赛季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只不过现在巴黎圣日耳曼面临的伤病问题比较严重,球队的前场三叉戟都在伤病恢复期,内马尔此前在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当中也是拉伤了自己的小腿,据悉他将缺席一个月,而姆巴佩和卡瓦尼具体能否登场还需要进行赛前的最后评估。虽然球队在阵容方面严重不整,但是巴黎圣日尔曼的前场进攻套路依然非常多,新加盟的中锋伊卡尔迪完全有机会一展拳脚,另外两个边路的迪马利亚以及萨拉布利亚也具备着不错的单兵作战能力和射门能力,因此巴黎圣日尔曼在前场的进攻威胁并不会降低。上轮比赛他们在主场4:0完胜昂热,球队各项赛事拿到三连胜的成绩。

两支球队在此前的交手当中,巴黎圣日尔曼还是占据着比较明显的优势,上一个赛季他们在主场被尼斯逼平,但是在此之前的三次交手当中巴黎圣日尔曼全部笑到了最后,而在双方最近10次交手当中巴黎拿下了7场比赛的胜利,应该说在心理上巴黎圣日尔曼还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本场比赛对于尼斯来讲,球队可以依靠他们强有力的主场作战能力来和巴黎圣日尔曼斡旋,此外对于他们有利的是下周的周中巴黎圣日尔曼将会有欧冠赛事,可能会在本场比赛当中分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黎圣日尔曼(124) 尼斯(388) 法甲攻防(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