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

时间:2019-12-14 13: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5日22:00:00,2019/2020意甲常规赛第16轮尤文图斯vs乌迪内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尤文图斯近9场比赛取得7场胜局,胜率仅有78%;乌迪内斯近4场比赛取得1胜1平2负,球队状态不佳。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近期重心严重偏向欧冠,导致球队联赛状态不稳定,近2场意甲1平1负连续不胜,上个联赛被拉齐奥3-1爆冷,迎来了联赛首败,而联赛积分也被国际米兰超过,目前积36分排在意甲第2,士气上颇受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巨星C罗上场欧冠轮休,本场比赛可能会出现在首发位置上,这对球队锋线有极大的补强。球队锋线状态稳定,本赛季近22场比赛只有1场没有进球,是意甲被零封次数最少的球队,实力值得肯定。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锋线糟糕,本赛季12场联赛就有7场白卷,是意甲被零封场数第2多的球队,期间共打进10球,同时也是意甲进球数第2少的球队。球队近4场比赛仅打入2球,场均进球0.5个,近期锋线状态低迷,这点需要注意。

乌迪内斯近况不佳,近7场意甲取得1胜2平4负,胜率仅有14%,且胜场还是处在降级区的热那亚,而面对保级球队桑普和费拉拉都无法赢球。球队客场分胜负能力尚可,跨赛季近14个客场只有1场打平,但是败局偏多,高达8场败局,球队做客能力不强。

分析

作为意甲大佬,尤文图斯无论从阵容实力和状态上,都要好过乌迪内斯太多。此外,尤文图斯近8场和乌迪内斯的交锋,豪取7胜1负,球队在历史战绩上压制性十足。而反观乌迪内斯,连续3场联赛不胜,球队状态低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乌迪内斯(276) 尤文图斯(1723) 足球前瞻(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