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尼斯vs图卢兹

时间:2019-12-20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03:45:00,2019/2020赛季法甲常规赛第19轮尼斯对阵图卢兹的的比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本赛季尼斯法甲7胜3平8负积24分位居法甲第14名,而图卢兹本赛季法甲3胜3平12负积12分位居法甲第20名。

尼斯

尼斯近期的状态比较的一般,球队近9场各项赛事仅仅取得了7胜3平8负的成绩,这一点来看还是需要加强的,且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4名,与身前的八只球队差距都仅仅只有三分,如若本场比赛能够继续拿下,排名还是会上升很大一个阶段的。

而从主客场来看,尼斯的主场能力十分的不错,球队近4个法甲联赛的主场比赛拿下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非常的棒,其中也战胜了波尔多和兰斯这样的强队,信心大增,而本场比赛球队再次坐镇主场出战,能否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呢?

图卢兹

图卢兹近期的状态非常非常的差,球队各项赛事迎来了8连败,整支球队处于低谷状态,士气基本已经被磨灭的差不多了,整支球队从目前来看毫无战斗之心,本赛季如若还不好好调整状态的话,可能会遭遇降级打击。

而从得失球方面来看,本赛季的图卢兹截至目前打进19球,丢掉36球,场均打进1.06球,这个数据还算不错,在保级球队更是相当出色,但是球队的防守问题可很大,联赛截至目前场均丢球达到两个,这也是他们如今排名倒数第一的主要原因。

分析

本场比赛悬念不大,本赛季的尼斯状态比较的不错,现在联赛也积24分,与身前的几只球队差距都不是特别的大,而图卢兹这边则基本上丧失了赢球的能力,基本准备迎接降级,本场比赛看好尼斯能够轻松获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14) 图卢兹(187) 足球前瞻(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