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昂热vs尼斯

时间:2020-01-10 15: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03:00:00,2019/2020法甲第20轮昂热vs尼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昂热在最近9轮比赛上,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近期两连胜;尼斯在最近9轮比赛上,取得5胜2平2负的战绩,近期各项赛事4场不败。


昂热

昂热19轮法甲常规赛后,取得8胜4平7负的成绩,胜率为42.1%,积28分排名联赛第8。球队本赛季共进22球,失24球。球队场均进1.16球,场均失1.26球。球队本是中下游球水平,近期5轮比赛有丢球至少丢2球,防守状态糟糕。

本赛季昂热在法甲赛场有10场主场比赛,取得6胜2平2负的成绩。里昂本赛季联赛主场进球占比68%,失球仅占比25%,典型主强于客的球队。近8轮联赛有6场双方的总进球数均不足2个,占比达到75%。

尼斯

尼斯在19轮法甲常规赛后,取得8胜3平8负的成绩,胜率有42.1%。球队共积27分,联赛排名第10。球队本赛季场均进1.47球,失1.42球。尼斯客场近期成绩低迷,近8个客场的正赛遭遇1平7负,其中2场还惨遭零封,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

尼斯本赛季法甲赛场有9场客场比赛,取得2胜1平6负的成绩。尼斯近期做客的比赛平局不多,近23个客场的赛事只有3场打出平局,这点远比主场要激进。尼斯做客的比赛进攻端表现不好,近23个客场的赛事10场交白卷,掉链子是经常的事,破门稳定性远不如主场。

分析

两队近10次交锋,昂热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昂热是中下游水平,实力一般,球队半赛季主强客弱特点明显,尼斯本赛季的做客表现实在不敢恭维,最近7个客场全部落败,各个层次的对手都有,本轮比较看好主队胜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20) 昂热(256) 足球前瞻(3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