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乌迪内斯vs萨索洛

时间:2020-01-11 16: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乌迪内斯vs萨索洛 

比赛时间 2020-01-12 19:30:00

乌迪内斯vs萨索洛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意甲 乌迪内斯vs萨索洛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2日19:30:00,2020意甲小组赛第19轮乌迪内斯vs萨索洛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乌迪内斯近期状态稳定,球队取得两连胜;萨索洛近期状态低迷,一胜一负已成为常态。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球队18轮战罢收录6胜3平9负的成绩,以21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3位,他们客战能力较差,主要抢分来自主场,目前9个联赛主场拿下4场胜仗不败率达66%,最近一个主场2-1战胜卡利亚里。

乌迪内斯本场无重要伤病。球队进攻实属一般,本赛季18场意甲多达7场白卷,场均打入0.78球,皆为意甲第2差。进攻端绵软无力,防守端发挥低迷,球队急需做出调整,争取早日重回正轨。

萨索洛

萨索洛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的表现同样平庸,球队经过18轮联赛后遭遇9场败仗而仅胜5场,相比乌迪内斯少2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4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没有突出的表现,而且最近两场意甲联赛先后不敌那不勒斯以及热那亚。

萨索洛防守问题不小,本赛季18场意甲虽然4场零封,其中3场对手为降级区球队史帕尔和布雷西亚,另外1场也是进攻无能的AC米兰。球队场均被打进2球,阵中士气正处于低迷时期。

分析

萨索洛近年打乌迪内斯优势不小,近10场意甲交锋只输1场,往绩给予本场不少信心。乌迪内斯目前积分有领先优势,而且近期是连胜走势,而萨索洛则是连败,球队整体状态不令人满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萨索洛(113) 乌迪内斯(286) 足球前瞻(3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