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尼斯vs圣旺红星

时间:2020-01-17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杯 尼斯vs圣旺红星 


比赛时间 2020-01-18 20:00

尼斯vs圣旺红星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20:00:00,2019/2020法国杯十六分之一决赛尼斯vs圣旺红星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尼斯近期状态不稳,一胜一负已成为常态;圣旺红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球队取得三连败后的首胜。

尼斯

尼斯目前联赛第11,球队5轮联赛取得惊人的3胜2平的战绩,风头甚至盖过了在法甲呼风唤雨的大巴黎。上轮尼斯同样面对法丁的球队,比赛中付出4黄1红的代价,还要经历点球大战才淘汰对方,让人大跌眼镜。在联赛前途一片光明的情况下,他们对于杯赛的战意值得怀疑。

尼斯作为法甲劲旅,这些年来一直都算是比较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近期尼斯的状态还算一般。最近3轮法甲联赛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球队整体状态还算不错,实力有目共睹,此役主场作战信心慢慢,状态稳定。

圣旺红星

圣旺红星目前在法丙联赛第2,上轮他们主场2比0取胜,终于结束了之前的3连败,士气正是高涨的时候。圣旺红星在本届法国杯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之前已经连过3关,而且都是干净利落地在常规时间就结束战斗。他们的主场比较给力,算上杯赛8场赢了5场,而且只丢了5球。

圣旺红星目前是法丙强队,上个赛季球队因为资金问题从法乙降级到法丙,本赛季在新联赛上发挥还算不错,很有机会重回法乙,球队主场还算不错,但球队客场实在是不忍直视,面对实力较低的球队整体低迷。

分析

两队交锋历史上还从未交过手,双方大概率会以试探为主,但此役双方都需要拼尽全力战胜对手,此役对尼斯来说信心十足,又是主场作战,心理优势明显,对圣旺红星来说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对手,能否战胜对手都是未知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25) 圣旺红星(29) 足球前瞻(3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