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vs乌迪内斯

时间:2020-01-18 16: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AC米兰vs乌迪内斯 

比赛时间 2020-01-19 19:30

AC米兰vs乌迪内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9日19:30:00,2019/2020意甲常规赛第20轮AC米兰vs乌迪内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AC米兰近期状态回暖,球队取得两连胜;乌迪内斯近期状态低迷,球队遭遇三连败。

AC米兰

AC米兰近期不败率其实不错,近8场正赛只输1场,球队通过逼出0-0这类猥琐打法,导致不败率还是比较可观。因资金短缺,引援比较节省且喜欢免签,瑞典神锋伊布因与洛杉矶银河合同到期,免转会费来到AC米兰,上场首发出场,打入重返意甲的首球,且周中意杯得到轮休,为本场提前备战。

AC米兰主场表现不如客场,本赛季9个意甲胜场只有2场为主胜,23%的主胜率也是中下水平,且2胜对手皆为降级区球队。进攻一直不强,本赛季意甲场均不到1球,为意甲下游水准,近4场更是3场白卷,唯一进球对手也是近期崩盘的卡利亚里。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近期反弹力度颇大,近3场意甲豪取3连胜,球队排名大涨6名,彻底摆脱降级危险,队内压力大为缓解。周中虽然也打了意杯,但由于对手为霸主尤文,球队理性选择放弃,派出全替补阵容,相比对手AC米兰的半替补,主力备战更加充分。

乌迪内斯客场分胜负能力尚可,跨赛季近17个客场只有1场平局,比主场强得多。进攻还不如AC米兰,本赛季19场意甲多达7场白卷,场均打入0.89球,皆为意甲第2差。客场比主场差的多,本赛季9个意甲输掉6场,3场不败的对手也皆为弱旅,67%的客负率,也是意甲第2差。

分析

乌迪内斯本赛季9个意甲客场失18球,场均2球的失球率在意甲属于很高,此役谁能战胜对手拿下胜利都是未知数,毕竟足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双方都将拼尽全力战胜对手,拿下三分,取得更好的名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1260) 乌迪内斯(295) 足球前瞻(4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