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

时间:2020-02-02 13: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梅斯vs圣埃蒂安 


比赛时间 2020-02-03 00:00

梅斯vs圣埃蒂安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00:00:00,2019/2020法甲常规赛第22轮梅斯vs圣埃蒂安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梅斯近期状态良好,球队取得四连胜;圣埃蒂安近期状态一般,一胜一负已成为常态。

梅斯

升班马梅斯本赛季21轮法甲过后,取得5胜8平8负的成绩,排名第16位,领先保级附加赛区5分,抢分不容怠慢。而球队近期也呈现复苏之势,连续4场联赛保持不败(2胜2平),且最近两轮均以1球零封中上游对手,表现可喜。

梅斯近两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对手分别是联赛中上游球队斯特拉斯堡以及兰斯,球队近期在防守端做得相当不错,主力前锋迪亚洛本赛季联赛打入11球,占球队联赛进球的58%,目前排名联赛射手榜第5位。上轮1-0击败兰斯的比赛正是迪亚洛攻入制胜球。

圣埃蒂安

圣埃蒂安最近三场各项赛事均顺利取胜,其中两场法国杯的淘汰赛都在客场分别击败摩纳哥以及法乙球队巴黎足球会,球队士气还算不错,本赛季共取得24粒进球,失球数32粒,球队进攻还算稳定,防守端发挥一般

圣埃蒂安上场比赛是在法国杯对阵摩纳哥,球队最终1-0战胜对手,成功晋级法国杯八强,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状态正盛。此役客场挑战濒临降级的梅斯,心理略占优势,整体还算不错。

分析

两队此前在法甲碰面45次,圣埃蒂安以21胜13平11负占据上风,更是为此役作客挑战梅斯增添不少信心。双方近6次在联赛主客相同的交手中,圣埃蒂安取得3胜2平1负,不败率高达83.3%。此役谁能拿到三分都是未知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乌迪内斯(305) 国际米兰(1185) 足球前瞻(4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