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

时间:2020-02-02 13: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 2020-02-03 03:45

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03:45:00,2019/2020意甲常规赛第22轮乌迪内斯vs国际米兰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乌迪内斯近期状态不佳,球队遭遇三连败战绩;国际米兰近期状态略有下滑,上一场比赛遗憾战平卡利亚里。

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客场以0-2的比分完败给帕尔马,遭遇各项赛事的3连败,不过球队仍领先降级区9分,暂无保级之忧,主场比客场靠谱得多,近8个正赛主场只输1场,近4个主场更是豪取3胜1平,而近7个客场则是狂输6场。

乌迪内斯进攻很一般,本赛季21场意甲多达8场白卷,为意甲第2多,而场均打入0.9球,也是意甲第2低。主场打法猥琐,小球率很高,本赛季10个意甲主场多达6场小2.5球,不过近期有所好转。球队士气有所上涨。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近期虽然依然不败,但平局增多,近8场意甲打出5平,领先优势逐渐被尤文蚕食,上个客场面对崩盘的莱切也能打平。上轮联赛在先入球的情况下最终主场被卡利亚里1-1逼平,最近3轮联赛全部与对手握手言和,且比分无一例外是1-1。稍感安慰的是,尤文上轮输球,双方积分差距没有进一步拉开。

国际米兰客场防守实则一般,本赛季加上热身赛19个客场和中立场只有2场零封,且对手皆为进攻无能的球队。周中的意杯8强战,国际米兰凭借坎德雷瓦和巴雷拉的入球,主场以2-1的比分力克佛罗伦萨,成功闯入4强,这场胜仗及时提升了队内士气。

分析

时隔3场回到主场作赛,乌迪内斯有足够的信心走出颓势。因为他们近4个主场赛事取得3胜1平的佳绩,唯一的平局是1-1战平那不勒斯,主场相当强势。尽管国际米兰上一个客场被莱切爆冷逼平,但他们仍是意甲唯一一支客场不败的球队(8胜2平),客场战斗力无人能及。加上国际米兰近6次联赛作客乌迪内斯取得5升1平的绝对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乌迪内斯(305) 国际米兰(1185) 足球前瞻(4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