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兰斯vs尼斯

时间:2020-02-04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兰斯vs尼斯

比赛时间 2020-02-06 02:00:00

兰斯vs尼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02:00:00,2019/2020法甲常规赛第23轮兰斯vs尼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兰斯近4场比赛取得1胜2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尼斯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稳定。

兰斯

兰斯上场比赛在客场4-1战胜昂热,拿取三分后,终结了此前7轮各项赛事3平4负不胜战绩,球队士气得到了提升。目前该队积32分排在法甲第7名,球队身处上游区中,且距离联赛欧战区也仅有2分差距,故球队斗志高昂。

不过,兰斯近期主场状态糟糕,近4个主场取得2平2负不胜战绩,近2场更是惨遭2连败,而其中0-1不敌保级球队梅斯,球队越打越差。而该队头号射手欧登在冬季转会被俱乐部卖出,导致此前5轮仅有1球入账。

尼斯

尼斯近2轮均面对里昂,球队先是1-2不敌对手惨遭法国杯淘汰,随后在联赛2-1战胜对手,完成了复仇,球队士气得到了提升。同时该队又终结了2轮不胜,双重喜讯下,球队状态正重回巅峰,有望赢下本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尼斯防守不强,近29场各项赛事仅有4场零封,而该队主力后卫阿塔尔又伤缺,球队防线实力有所下滑,而该队做客能力又不强,近9个客场取得2平7负不胜战绩,其战绩实在让人堪忧啊。

分析

尼斯还是一支比较依靠主场拿分的球队,该队至今胜了9场,其中只有2场在客场,而目前该队以净胜球劣势,居然排在兰斯之后。但是首回合尼斯主场2-0零封兰斯,球员们有心理优势,本场比赛有望双杀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37) 兰斯(301) 足球前瞻(4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