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博洛尼亚vs热那亚

时间:2020-02-14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博洛尼亚vs热那亚

比赛时间 2020-02-16 01:00:00

博洛尼亚vs热那亚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16日01:00:00,2019/2020意甲常规赛第24轮博洛尼亚vs热那亚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博洛尼亚近2场比赛取得2连胜,球队状态火热;热那亚近2场比赛取得1胜1平不败,球队状态稳定。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近况不错,近3场比赛豪取3连胜,其中不乏罗马这类强队,期间每场比赛至少要打进2球,锋线得分能力稳定。而球队也凭借这9分一举从中游区冲上中上游区,以33分排在意甲第7位,距离欧战区只有1分之差。

博洛尼亚近期主场状态不错,近4个主场取得2胜2平不败战绩,其中战胜亚特兰大、逼平佛罗伦萨使得其战绩含金量极高。此外该队主要依靠锋线拿分,至今23场联赛球队就打进37个球,场均进1.61个球,锋线有意甲强队的水准。

热那亚

热那亚目前积19分排在意甲倒数第3,身处降级附加赛中,且距离安全线还有4分之差,该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但是好在上场比赛在主场1-0战胜了卡利亚里,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5轮不胜的局面,状态有所反弹。

但是,热那亚客战实力不足,联赛至今的12个客场仅取得6平6负的战绩,球队客场还没有迎来联赛首胜。值得一提的是,队内头号射手潘德夫近日宣布留队,上场比赛,就是该球员打入的决胜一球,这点值得注意。

分析

虽然热那亚在降级区,但是其近况反弹力度不下,而博洛尼亚则处在连胜中,双方状态都挺高涨的。而双方去年两次交锋,两队都以战平收场,此番再战,恐难免会有一场平局,但博洛尼亚的胜率要偏高一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热那亚(366) 博洛尼亚(372) 足球前瞻(5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