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尼斯vs布雷斯特

时间:2020-02-21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尼斯vs布雷斯特

比赛时间 2020-02-22 02:00:00

尼斯vs布雷斯特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2日22:00:00,2019/2020法甲常规赛第26轮尼斯vs布雷斯特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尼斯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布雷斯特近3场比赛取得1胜2平不败,球队状态火热。

尼斯

尼斯近况不稳定,球队能2-0战胜保级球队图卢兹,却又能1-3输保级球队尼姆。但是该队主场战绩不错,至今球队共胜10场比赛,其中有7场是主场胜利的。目前球队积36分排在法甲第9,身处中游区,实力和排名基本相符。

尼斯主力中场鲍达乌上轮联赛因染红停赛,本场将解禁复出;尼斯队内首席射手多贝治近期陷入哑火状态,已经连续3场比赛没有进球,但上场联赛送出了助攻,除了进球以外,状态是呈上升模样的。需注意的是,该队近32场各项赛事只有5场没有丢球,球队后防线堪忧。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上轮联赛主场3-2击败圣埃蒂安,终结了此前3轮不胜,球队士气和状态都有所回暖,但是该队近9场比赛仅有1场零封对手,其后防线状态堪忧,至今球队共丢33球,场均丢球1.33个,防线只有下游的水准。

此外,布雷斯特本赛季客弱主强明显,开局各项赛事至今,主场只有1败,而客场只有2胜,而且主场输球也是遭遇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豪门,球队做客能力堪忧。阵容方面,防守中场迪亚洛,替补前锋玛依都伤缺。

分析

尼斯目前距离欧战区还有4分之差,故球队斗志高昂,此外,该队法国杯也早早被淘汰,球队完全可全心备战联赛。此外,双方近3场交锋,尼斯取得3胜1平不败战绩,且近3场比赛均零封对手,往绩布雷斯特有极大的压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斯(456) 布雷斯特(299) 足球前瞻(6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