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莱切斯特vs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0-03-08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莱切斯特vs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 2020-03-10 04:00:00

莱切斯特vs阿斯顿维拉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0日04:00:00,2019/2020英超常规赛第29轮莱切斯特vs阿斯顿维拉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莱切斯特近4场比赛取得1胜1平2负,球队状态糟糕;阿斯顿维拉近5场比赛取得1胜5负,球队状态糟糕。

莱切斯特

莱切斯特上个主场1-0战胜伯明翰,拿取三分后,球队终结了各项赛事5轮不胜(2平3负),并且终结了此前2个主场不胜(1平1负),球队整体状态回暖。目前,球队积50分排在英超第3位,身处欧冠区中,距离跌出欧冠区还有7分之差。

莱切斯特的阵容不厚,无法三线作战,近期更是面临崩盘迹象,近17场比赛仅胜了6场,大部分对手还是弱旅或者保级球队,上场联赛更是客负副班长诺维奇,刷新了输球下限。此外,该队防守糟糕,近13场英超只有2场零封。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近况惨不忍睹,近4场各项赛事惨遭4连败,每场球队还至少要丢2球,其中不乏对阵伯恩茅斯和南安普顿这类下游球队。球队实力不强,目前积25分排在联赛倒数第2,身处降级区中,球队距离安全区还有2分之差,保级希望巨大。

阿斯顿维拉后防线状态糟糕,本赛季28场英超仅有4场零封,是英超零封场次最少的球队,期间球队共丢失52球,场均丢球1.93个,是英超丢球数最多的球队。此外,该队打法还激进,近28场英超仅有4场打平,平局数是英超第三少。

分析

阿斯顿维拉赛季前球队斥巨资引援球员,力求留在英超。但就目前表现看,基本无望。而莱切斯特则是后劲不足,伤病加战术的安排,致使球队战绩不佳。此外,本赛季英联赛杯,阿斯顿维拉淘汰莱切斯特晋级,这会让后者复仇心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254) 莱切斯特(119) 足球前瞻(79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