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阿尔青年vs坎布尔

时间:2020-03-08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 阿尔青年vs坎布尔

比赛时间 2020-03-10 03:00:00

阿尔青年vs坎布尔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0日03:00:00,2019/2020荷乙常规赛第29轮阿尔青年vs坎布尔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阿尔青年近4场比赛取得1胜1平2负,球队状态一般;坎布尔近3场比赛取得3连胜,状态火热。

阿尔青年

阿尔青年主场作战能力出色,该队近9个主场赢下了6场比赛,而近13个荷乙客场未尝胜绩。此外,该队锋线状态火热,近15场联赛也就1场白卷(无法进球),期间共打进45球,场均进球1.61个,锋线有荷乙中上游的水准。

不过,阿尔青年近期状态下滑,上场赢球之前的6场连死啊只取得2平4负(6轮不胜)战绩。目前,该队积28分排在荷乙第14位,身处下游,球队排名无欲无求,求胜欲明显下滑。此外,该队防守问题突出,本赛季除开局零封后,球队近27场荷乙没有1场零封对手,且场均失球超过2个。

坎布尔

坎布尔近期状态稳定,近6场比赛豪取6连胜,期间有5场比赛每场至少要打进2球,锋线实力不错,此外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防线也稳定,球队整体状态出色。目前,该队积63分排在荷乙榜首,是本赛季荷乙升级大热门。

坎布尔本赛季28场荷乙也就3场平局,是荷乙平局率最低的球队,并且该队分胜负能力出色。此外,该队防守不错,本赛季28场荷乙多达11场零封,期间共丢2球,场均丢球0.89个,是荷乙丢球数最少的球队,也是该队立足之根本。

分析

坎布尔是有升级的欲望了,目前他们跌出升级区还有8分的差距,球队暂时没有升级压力。而本场比赛对手又是一支荷乙下游球队,球队阵容实力明显强于对手。且首回合交锋坎布尔便3-1主场战胜阿尔青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坎布尔(143) 足球前瞻(797) 阿尔青年(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