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朗斯vs奥尔良

时间:2020-03-08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 朗斯vs奥尔良

比赛时间 2020-03-10 03:45:00

朗斯vs奥尔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0日03:45:00,2019/2020法乙常规赛第28轮朗斯vs奥尔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朗斯近4场比赛取得1胜1平2负,球队状态一般;奥尔良近3场比赛取得1胜2负,球队状态一般。

朗斯

朗斯上场做客挑战下游球队巴黎FC,本场比赛,节奏开始就被朗斯掌控,最终上下半场各进1球,球队2-0战胜对手,终结了球队1平2负(3轮不胜)的颓势,目前,该队积50分排在法乙第4,身处联赛升级附加赛中。

朗斯攻守平衡,至今27轮法甲,球队共打进38球,场均进球1.41个,是法乙进球数第3的球队,同时,该队共丢24球,场均丢球0.89个,是法乙丢球数第3少的球队,而且该队至今共有13场零封,是法乙零封场次第2多的球队之一。

奥尔良

奥尔良近期状态糟糕,近5场比赛取得1胜4负战绩,且其中3场败局还被对手零封,球队锋线状态糟糕。此外面对阿雅克肖、特鲁瓦这些法乙前4的球队均输球,球队硬仗实力不强。目前该队积19分排在法乙倒数第1.

奥尔良后防线糟糕是该队输球原因所在,至今该队共丢42球,场均丢球1.56个,是法乙丢球数第2多的球队。此外,至今27场联赛,球队共有12场失球数在2个或2个以上。该队防线形同虚设,一击就破,这点需注意。

分析

奥尔良赛季前并没有斥巨资引援,球队自身实力也不强,故球队本赛季锁定了降级名额。而对手朗斯则神户升级附加赛区中,且距离升级区还有2分之差,球队升级形势明朗,本场比赛势必全取三分,争取拿到直接升级资格。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朗斯(382) 奥尔良(141) 足球前瞻(7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