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门兴vs科隆

时间:2020-03-10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门兴vs科隆

比赛时间 2020-03-12 01:30:00

门兴vs科隆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3月12日01:30:00,2019/2020德甲常规赛第21轮门兴vs科隆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门兴近3场比赛取得1胜1平1负,球队状态一般;科隆近4场比赛取得3胜1负战绩,球队状态一般。

门兴

门兴上场比赛主场1-2不敌多特蒙德,终结了此前该队3胜2平(5轮不败)战绩,球员们士气打击颇大。此外,该队近2个主场取得1平1负(2轮不胜)战绩,而客场则是豪取2连胜,球队主场作战状态要比客场差。

目前,门兴积46分排在德甲第5,还身处欧战区中。需注意的是,该队两大前锋普利亚和小图拉姆状态出色,至今联手为球队打进14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30%,是队内进攻核心。该队防守近况不佳,近22场各项赛事仅有3场零封对手。

科隆

科隆近况出色,近3场比赛豪取3连胜,且每场比赛至少要打进2球,球队锋线状态出色。此外,该队自冬歇期后的7场比赛,除了面对多特蒙德、拜仁没有取得胜利意外,其余5场比赛均胜出,球队是典型的虐菜队。

科隆本赛季不擅长客场作战,至今共12场败局就有7场是客败。其中不乏杜塞尔多夫、柏林联合等保级或升班马球队。不过该队近2个客场豪取2连胜,球队客场状态明显好。目前,该队积32分排在德甲第10位,身处联赛中游区。

分析

上场比赛,门兴中场扎卡里亚伤退,该球员本赛季为球队首发30次,打进2球并且2个助攻,防守非常不错,是球队后防线身前的屏障。而科隆这边无伤病,且状态不错,本场比赛是一场龙争虎斗,谁胜谁输,难以断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门兴(152) 科隆(351) 足球前瞻(8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