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乙]卡爾斯魯厄VS菲爾特

时间:2021-01-08 2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爾斯魯厄在上輪聯賽客場4比2完勝維爾茨堡踢球者,終于結束了此前連負杜塞爾多夫、奧厄和漢堡的叁連敗,狀態稍有起色。目前卡爾斯魯厄以6勝1平7負積19分領先降級區有8分,暫無後顧之憂。需要指出的是卡爾斯魯厄本季主場不如客場,主場6戰僅2勝4負,而客場是4勝1平3負,主場得分比客場整整少了一半多。

菲爾特近況不錯,在主場不敵海登海姆後,最近4輪聯賽贏足3場,只在主場0比4慘負同爲中遊球隊的達姆施塔特。在這場敗仗後,連勝布倫斯維特和聖保利,這4場比賽中球隊大家愛你8球失4球,贏的叁場比賽中遊兩場都是大勝對手。需要指出的是菲爾特本季客場表現出色,7戰5勝2平,在客場榜排名第一。

機構初始階段給到的是菲爾特做客讓對手平手超低獎金的位置,菲爾特形象、狀態和主客場表現都占據優勢的背景下,讓平手顯然有不足的嫌疑,不足以構成對客隊阻擊。後續,機構從平手擡升至平半位置,表面上有給予客隊阻力,但實際上在初始讓步偏淺的情況下,實際上此舉是有意在形成拉動,爲客軍注入信心,從而掩蓋初始讓步不足的嫌疑,也就是說在菲爾特賽季至今客場不敗的前提下,機構有看低客隊之意,認爲其本場在客場很難贏球。

競彩參考:讓勝(+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