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罗巴杯04-09 03:00阿森纳 VS 布拉格斯拉维亚

时间:2021-04-0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欧罗巴——阿森纳 VS 布拉格斯拉维亚 

阿森纳: 
阿森纳近段时间状态有明显滑坡,过去3场赛事他们双线失利,上轮还0-3完败在红军脚下,令人大跌眼镜,要知道这个赛季红军的实力早已不比当初,但枪手却在自家主场拿对手毫无办法,实在匪夷所思,这回转战欧联,倘若枪手再败的话,主场将会陷入三连败的低谷,这对士气的打击将会十分严重,因此无论如何枪手这回都会全力争胜。 

布拉格斯拉维亚: 
布拉格斯拉维亚作为捷甲的强队,球队在国内联赛的表现十分凶猛,开赛至今依然保持不败之身,而且还曾在前两轮欧战先后淘汰了英超球队狐狸城以及苏超劲旅格拉斯哥流浪者,黑马属性暴露无疑。

数据分析: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取胜资本,阿森纳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但毕竟此役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在刚刚经历挫败的情况下,此役对于胜利的渴望将会十分强烈,而且在历史交锋中阿森纳也曾经淘汰过布拉格斯拉维亚,但具备一定心理优势,数据方面对于阿森纳也给予了-1的深让步,力度尚可,表达出充足的阻力,结合胜平负数据和基本面,这场比赛个人认为此役阿森纳获胜机会依然很大。 

赛事方向:阿森纳-1 
竞彩建议: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2-1、1-0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