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罗巴杯04-09 03:00阿贾克斯 VS 罗马

时间:2021-04-08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贾克斯是一支实力非常稳定的球队,他们在各类比赛中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这支球队曾经在欧洲冠军联赛上也获得过非常出色的成绩,他们在进攻方面有非常强悍的能力,但是在防守上却有一些不足之处,特别是最近几年,他们使用的年轻球员比较多,从而球队在比赛的时候经常会在关键时刻有一些失误,这对于他们来讲,继续要尽快调整好。

罗马是一支非常稳定的球队,他们在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还算非常出色,特别是这支球队,拥有非常稳定的后防线,从而让他们在防守和进攻的时候占据很大优势,因此,这支球队未来的潜力非常巨大,不过罗马现在年轻球员比较多,特别是中场,他们的稳定性不是太好,传球出现一些问题,这点也是大家要引起注意的地方。

数据分析:

综合上面分析,我们可以看出两支球队各有一些不足之处,同时他们也有各自优势,整体来看,两个球队在这场比赛中肯定会更加稳定一些,谁也不会轻易的开始进攻,游戏数据本场作出阿贾克斯-0.25起步,由于近况更好,早早上升至-0.5中高位,主队有明显受热的迹象,如此顺理成章未免有点便宜,考虑存在诱导的嫌疑,本场罗马有望全身而退。

参考:罗马

竞彩: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罗马(1100) 00阿贾克斯(3) 欧罗巴杯04-090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