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乌迪内斯 VS 博洛尼亚

时间:2021-05-08 18: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联赛第35轮角逐,由乌迪内斯对战博洛尼亚。乌迪内斯在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34轮过后取得10胜9平15负的战绩,以39分排名联赛榜的中游位置,没有冲击欧战的动力,也没有保级的压力,上轮主场以1-2不敌尤文图斯,近4个主场全部落败。

博洛尼亚本赛季的表现与乌迪内斯较为相似,目前仅比乌迪内斯落后2个净胜球,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而本场如果获胜,将会反超对手,球队最近一个联赛面对亚特兰大,最终遭0-5惨败,球队过去5个联赛客场有4场遭遇败仗,目前士气较为低迷。

在历史交锋方面,乌迪内斯过去10次面对博洛尼亚收录6胜2平2负的战绩,在心理上占据优势,由于目前两队的战意都不太强,而且最近一场赛事也是不胜,状态不算太强,竞彩方面,对乌迪内斯的支持力度相对较弱,本场博洛尼亚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参考: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517) 乌迪内斯(466) 意甲(104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