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博洛尼亚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本赛季虽然拿到了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但意甲和欧冠的战绩低迷,让他们享受冠军的喜悦打了折扣。意甲方面,目前尤文仅仅暂列积分榜第5名,落后AC米兰和那不勒斯1分,没能挤进前四名无缘欧冠区。

如果无法拿到下赛季的欧冠门票,对于尤文这样的豪门来说,不管是荣誉还是经济都是不小的打击,甚至影响C罗在尤文的前景。由于AC米兰和那不勒斯末轮要展开直接的交锋,肯定有一支球队会丢分,这对于处于第5名的尤文来说是一件好事,若能在末轮拿到三分,就有很大的希望重返积分榜前四名。所以最后一战客场和博洛尼亚的比赛,尤文的目标很清晰,就是全力以赴,力争三分。

近3场比赛,尤文都拿到了胜利,3-1击败萨索洛、3-2战胜国米、2-1拿下亚特兰大(意杯决赛),这3场比赛,每一场都有球员站出来救主,和萨索洛的比赛拉比奥、C罗、迪巴拉破门,对战国米夸德拉多双响,挑战亚特兰大卢卡传射,小基耶萨破门。

客场和博洛尼亚的比赛,尤文需要坚持防守,避免失球,同时提升破门的效率,可喜的是,尤文图斯是博洛尼亚的克星,过去10次交锋全部获胜,本赛季首次交锋以2-0战胜对手,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北单数据直接为尤文图斯作-2让步,目前数据1.23 12.42 9.31,相信随后平局与客胜SP还有下调的空间,本场尤文图斯值得期待。

北单参考:(+2)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528) 尤文图斯(4061) 意甲(107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