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意甲 11-23 03:45 都灵vs乌迪内斯

时间:2021-11-23 19: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都灵:

1、防守出色

都灵本赛季防守端发挥稳健,至今只有12个丢球,场均丢球1球,在意甲中只有榜首球队那不勒斯的防守要好于都灵。

2、主场复苏

都灵受限于自身实力和赛程影响,在联赛开局时对阵积分榜前六球队时胜少负多,分别在主场1-2不敌亚特兰大,1-1战平拉齐奥以及0-1不敌尤文。不过最近主场对阵中下游球队时,都灵迎来两连胜,且两场均轰入三球,状态稳定上佳。

3、五将缺席

普拉特,R罗,安萨尔迪,韦尔迪和曼德拉戈拉5名球员将会因伤缺阵,其中已经有3次助攻的队内助攻王安萨尔迪的缺阵对于左路的进攻还是会有些削弱。

4、队长心不在焉

队长贝罗蒂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即将到期,至今未与都灵续约,有传闻米兰双雄对他都很有兴趣,本赛季贝罗蒂只攻入了2球0助攻,较上赛季13球7助攻的全面表现有一定的下滑。

乌迪内斯:

1、平局大师

最近6场比赛乌迪内斯虽然只输了1场,但是赢球也只有1场,赛季总共取得5场平局在意甲仅少于6场平局的热那亚。

2、锋线挑大梁

本赛季乌迪内斯在联赛中攻入15球,锋线双核贝托和德乌洛费乌合计贡献了7球,几乎占据了球队进球数的一般。

3、非洲中场停赛

上场与萨索洛的比赛乌迪内斯的轮换中场马金戈最后时刻被罚下,本场比赛他将会停赛,本赛季他代表乌迪内斯出场的11次,有过1次助攻,他的缺阵球队的中场阵容深度会有些影响。

4、妖人来袭

本场比赛乌迪内斯的阵容的变化可能来自于左翼卫让18岁的小将乌多吉首发,虽然这名小将天赋极佳,但是成年比赛的经验有限,他的出场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未知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迪内斯(532) 45都灵(9) 海外情报(323) 意甲11-230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