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意甲 12-3 01:30 都灵vs恩波利

时间:2021-12-03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都灵:

1、都灵将迎建队115周年纪念日

主场对阵恩波利的比赛,恰逢都灵成立115周年纪念日,全队上下尤为重视,俱乐部已确定将在比赛中穿上独家定制的纪念球衣,并准备在赛后进行小小的庆祝仪式。如此重要的时间节点,球员定然会全力以赴,用三分为俱乐部献礼。

2、都灵青年队守门员教练因车祸去世

多年来一直担任都灵青年队守门员教练的斯特凡诺·博拉(Stefano Borla)去世,享年50岁。博拉在当地时间上周五遭遇严重车祸,经过几天的抢救,最终无力回天。都灵官方发文哀悼,并表示深感惋惜。

3、主力前锋状态勘忧

都灵队的主力前锋贝罗蒂本赛季状态不佳,出场10次仅攻入2球,同时奉献了一个助攻。在此前代表都灵队出战的236场比赛中,贝罗2、蒂已经攻入了107球。

4、前后场两核心缺阵

都灵主力前锋贝罗蒂和主力后卫科菲·吉吉本场比赛都因伤无法出战,两人都在上轮与罗马队比赛中受伤的。贝罗蒂本赛季出战10场攻入2球,科菲·吉吉本赛季出战13场,几乎保持了全勤的出战状态。两人的缺阵将会对都灵的实力带来较大影响。

恩波利:

1、女记者被骚扰案将水落石出

上轮恩波利主场比赛,当时来自托斯卡纳电视台的女记者格雷塔·贝卡利亚(Greta Beccaglia)正在恩波利的卡洛·卡斯特拉尼球场附近进行现场报道时,遭到多名男子的性骚扰。事件发生后,在意大利激起了民愤。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确定骚扰者身份,并将多名嫌疑人带走调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235) 30都灵(9) 海外情报(531) 意甲12-30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