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黄蜂VS老鹰 群蜂起舞惊蛰雄鹰

时间:2021-12-05 22: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8bo体育2021年12月6日 NBA常规赛 黄蜂VS老鹰{主} 初盘指数:-7.5
黄蜂队本赛季经历了起起伏伏,目前球队处在三连败的状态,全队上下急需一次胜利来激活全队的活力。在上一场面对到上赛季冠军雄鹿队的比赛中,黄蜂队仅以两分惜败于雄鹿队,而球队新星拉梅洛鲍尔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6分9助攻的优秀数据,而黄蜂队其他球员似乎也找到了如何打出高效配合的方法。
老鹰队的状态与黄蜂队相差无几,而球队配置以及球队打法也相似,同样是以新星为基石的球队,老鹰队这边的核心特雷杨让人看到了他优秀的得分能力,而在老鹰拥有无限开火权的特雷杨同时也是老鹰队能否赢球的一个定时炸弹,当特雷杨手感无存时,老鹰队将很难赢球,而面对到来势汹汹的黄蜂,如果能将老鹰击落,对黄蜂队来讲无疑是久旱逢甘霖,对老鹰队来讲,黄蜂此队来者不善。
推荐:黄蜂+7.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NBA(281) 黄蜂(33) 老鹰群蜂起舞惊蛰雄鹰(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