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意甲 12-07 01:30 恩波利vs乌迪内斯

时间:2021-12-0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恩波利:

1、皮纳蒙蒂领衔锋线

目前恩波利队内没有伤病问题,本赛季从国际米兰租借而来的皮纳蒙蒂(Andrea Pinamonti)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已经有5球1助攻的表现。这位出生于1999年的前锋在意甲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攻入一球(2020 年7月穿着热那亚球衣)。

乌迪内斯:

1、四将缺阵

本场比赛乌迪内斯的佩雷拉和贝考因伤缺阵,莫利纳和瓦拉斯是因为红牌停赛。这四人都是球队的主力,莫利纳和佩雷拉各有2球入账,本场比赛是乌迪内斯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多名主力缺阵很考验球队的阵容深度。

2、砍瓜切菜

乌迪内斯在对阵升班马的最近四场意甲比赛中全部获胜:这是他们自 2013 年以来对阵升班马的最长连续连胜。

3、锋线搭档越发默契

乌迪内斯进攻十分依仗贝托和德乌洛费乌这对组合,贝托本赛季有6球入账,德乌洛费乌有3球2助攻的表现,他们二人本场比赛还会联袂登场。

4、出道即巅峰

前锋贝托是乌迪内斯历史上第四位在意甲联赛中作为新秀在联赛前15场比赛中打进至少6球的球员,仅次于1983/84赛季的济科、1989/90赛季的阿贝尔-巴尔博和迪诺蚕豆 2003/04。

5、关键先生

从上赛季开始,乌迪内斯在意甲没有佩雷拉出场的六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场均0.8分);随着这位 1991 年出生的中场球员出现在球场上,乌迪内斯的取胜率上升到 26%(没有他时为 16.7%)。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乌迪内斯(545) 海外情报(572) 意甲12-0701(3) 30恩波利(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