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尤文图斯vs卡利亚里,尤文三大主力继续缺阵

时间:2021-12-21 15: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

1、天才中卫转会传闻

据知名体育记者罗马诺透露,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谈到了尤文中卫德利赫特未来:“我想我们都知道哪些俱乐部值得德利赫特提供新合同。我们将在今年夏天看到。超级联赛?也可以是巴塞罗那,也可以是皇家马德里或巴黎圣日耳曼。

2、锋线小将基恩首发

据赛前发布会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称,本场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迪巴拉(8球5助攻)将缺阵,这位阿根廷前锋将在12月30号才能上场。而另一位小将基恩(3球)将会代表球队首发出场。

3、三大主力继续缺阵

在赛前发布会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谈到了球队三名主力球员目前的情况,迪巴拉,小基耶萨(3球3助攻)和达尼洛(1助攻)因为伤病问题要到12月30号才能回归赛场。

4、迪巴拉续约板上钉钉

据意大利转会市场报道,迪巴拉将与尤文续约,800万欧年薪加奖金,新的合同将到2026 年 6 月 30 日到期。目前双方决定将续约事项在2022年的年初完成。

卡利亚里:

1、 两名后防大将缺阵

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卡利亚里阵中的两名主力后卫戈丁和卡塞雷斯被踢出比赛的大名单。据消息透露称,这两名乌拉圭后卫最近令人失望的表现导致被国际米兰和乌迪内斯4-0双杀,他们将不会参加对阵尤文图斯的客场比赛。

2、期待救赎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卡利亚里在经历了两场0-4的大败之后,士气低落,球队似乎已经将希望寄托在接下来的冬窗引援上,并希望在下半程发力挽回局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卡利亚里(577) 尤文图斯(4601) 海外情报(745) 尤文三大主力继续缺阵(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