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俱杯情报:希拉尔vs切尔西,亚冠冠军火力十足,图赫尔无缘临场指挥

时间:2022-02-09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 希拉尔主帅怒斥赛程不公

希拉尔主帅雅尔丁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对国际足联的警告。世俱杯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但有些球队必须在八天内打四场比赛,而其他球队可以休息,只打两场比赛,这是不公平的。他们的团队得到了休整机会,我认为这不公平。总之,来自欧洲和南美的俱乐部更有机会赢得比赛。不过好在我有24名球员可供选择。”

2、 希拉尔核心曾两度攻破切尔西球门

英国媒体赛前前瞻中重点提及了希拉尔的中场核心马修斯·佩雷拉,这位巴西球星在去年4月代表西布朗客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帮助球队5-2取胜,这也是图赫尔执教切尔西以来的首败。此外,中锋伊哈洛也有过英超履历,另一名前锋马雷加和边锋卡里略也是切尔西需要重点关注的人物。

3、 五球大胜 希拉尔创造历史

世俱杯第二轮淘汰赛,希拉尔6-1击败东道主球队阿尔贾兹拉,5球的分差也创造了世俱杯历史上最大比分获胜纪录。此前的纪录由突尼斯希望保持,他们曾在2019年世俱杯6-2横扫阿尔萨德。击败贾兹拉的比赛中,希拉尔四大外援伊哈洛、佩雷拉、马雷加和卡里略均有进球入账。

4、 图赫尔新冠阳性缺阵

上周末足总杯同普利茅斯赛前,切尔西主帅图赫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仍处于隔离期,他也没有同球队一同前往阿布扎比参加世俱杯,本场半决赛球队将由助教米歇尔斯和一线队教练索尔特·勒夫共同执教。若图赫尔恢复,他有望晚些时候与球队回合,执教最后阶段的世俱杯比赛。

5、 门迪未归队詹姆斯伤缺

切尔西一线队教练索尔特·勒夫赛前确认,主力门将门迪由于此前征战非洲杯决赛将在晚些时候归队,球队会进一步评估他的状态,主力右后卫詹姆斯虽然随队来到了阿联酋,但不会出场,更多的是感受世俱杯的氛围。足总杯受伤的芒特也随队来到了阿联酋,教练组将在比赛前评估他的身体状况,另外摩洛哥国脚齐耶赫本场有望首发。

6、 蓝军队长:希望捧回队史首座世俱杯

切尔西队长阿斯皮利奎塔赛前表示:“我们必须意识到参加这么多赛事有多困难,我们将要与其他大洲的球队比赛,他们都有自己的风格,我们知道这项赛事很重要,我参加了2012年世俱杯,但那次经历让人受伤。我们有机会第一次为切尔西赢得这项冠军,我们需要创造自己的历史,我们有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希拉尔(14) 切尔西(3629) 世俱杯情报(3) 亚冠冠军火力十足(3) 图赫尔无缘临场指挥(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