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情报:比利亚雷亚尔vs尤文图斯,缺少经验!黄潜13年首进淘汰赛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尤文图斯锋线大腿迪巴拉因伤缺战

据报道,尤文图斯锋线大腿迪巴拉很可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迪巴拉本赛季为尤文图斯出场各项赛事26次,打入12球,并有6次助攻,他是球队目前的得分王和助攻王,迪巴拉的缺阵将使得尤文锋线威胁大大降低。

2.阿莱格里帅位不稳?尤文正在寻找替代者

尤文现任主教练阿莱格里本赛季接手尤文后,球队仅仅在第四名的位置挣扎,上轮联赛尤文图斯战平都灵使得反对阿莱格里的言论陡增。据报道,尤文图斯正在寻找阿莱格里的替代者,俱乐部看上了萨索洛主教练迪奥尼西。

3.经验缺失!黄潜13年来首次进入欧冠淘汰赛

今年是比利亚雷亚尔时隔13年后再次进入欧冠淘汰赛,他们上一次进入淘汰赛是在08/09赛季,最终在8强战中被阿森纳淘汰。而比利亚雷亚尔历史上一共只进过3次欧冠淘汰赛,球队征战经验严重不足。


4.后防中坚回归!黄潜中后卫阿尔比奥尔将出战

比利亚雷亚尔后防中坚阿尔比奥尔将在本场比赛回归球场,阿尔比奥尔本赛季为球队出战27次首发26次,其中欧冠6场小组赛阿尔比奥尔场场首发。

5.拼防守?尤文图斯大将表示球队的目标是少丢球

尤文图斯锋线大将莫拉塔在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本场比赛我们需要耐心,要打一场比较稳定的比赛,尽量少丢球,我们的战术思路非常明确。”这可能暗示了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的踢球方式。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745) 尤文图斯(4749) 欧冠情报(18) 缺少经验!黄潜13年首进淘汰赛(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