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情报:尤文图斯vs比利亚雷,尤文联赛15轮不败!欧冠主场底气十足

时间:2022-03-16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尤文图斯头号射手迪巴拉回归

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赛前确认,球队主力前锋保罗·迪巴拉可以在本场回归,他因伤缺席了尤文近四场比赛,包括与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本赛季至今,迪巴拉代表尤文图斯在各项赛事出战了27场比赛,打进12球,外加6次助攻,是球队的第一射手和助攻王

2.夸德拉多有望达尤文生涯欧冠50场里程碑


尤文图斯主力右后卫胡安·夸德拉多有望在本场达成尤文生涯欧冠50场里程碑。自2015年夏天加盟尤文以来,夸德拉多已代表球队在欧冠赛场出场49次,贡献4球11次助攻,他是自2015-16赛季以来尤文队内贡献欧冠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3.尤文连续15场意甲不败!为五大联赛最佳

意甲第29轮,尤文客场3-1击败桑普多利亚,连续15场意甲保持不败。在过去的15场意甲比赛中,尤文图斯取得了10胜5平的不败战绩,这是本赛季至今五大联赛的最长不败纪录。目前,尤文以16胜8平5负积56分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四,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AC米兰4分。

4.稳定发挥!尤文前锋莫拉塔连续8个赛季进球上双

在尤文客场3-1击败桑普多利亚的意甲第29轮比赛中,尤文前锋阿尔瓦罗·莫拉塔打入2球,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数达到11球,连续8个赛季进球数超过10球。

5.黄潜射手王杰拉德-莫雷诺有望复出

据媒体消息,因伤缺阵了一个月之久的比利亚雷亚尔前锋杰拉德-莫雷诺有望在本场生死战复出,目前尚未确认其是否会首发上场。本赛季至今,他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9场,贡献11球4助,是锋线上的重要得分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尤文图斯(4821) 比利亚雷(37) 欧冠情报(39) 尤文联赛15轮不败!欧冠主场底气十足(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