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情报:塞尔塔vs皇家贝蒂斯 最近诸事不顺,贝蒂斯盼客场迎来反弹

时间:2022-03-20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加时121分钟丢乌龙,贝蒂斯欧联杯出局


周中的欧联杯8强战第二回合淘汰赛,贝蒂斯加时最后一分钟丢了一个乌龙球,球队1-1客场战平了法兰克福,但是由于首回合主场1-2输球,球队欧联杯被淘汰出局。

2、佩工:欧联杯出局,球员们情绪低落

佩莱格里尼表示,球队输球后士气有点低落,球队的主要遗憾是第一回合在主场打得不好。

3、回家!塞瓦略斯即将回归贝蒂斯

塞瓦略斯在皇马出场机会寥寥,这名贝蒂斯青训出品的球星夏窗即将回归球队,预计塞瓦略斯的转会费是1800万欧。

4、阿森纳和纽卡有意贝蒂斯中场威廉-卡瓦略,靠谱吗?

葡萄牙中场威廉-卡瓦略上个赛季表现并不好,不过追求他的球队一直有,之前是国米和莱斯特城,现在又是阿森纳和纽卡。卡瓦略已经29岁了,感觉这两支球队应该不会动真格。

5、虽然实力差一点,塞尔塔在主场还有一定优势

两队过去六次交锋,塞尔塔只赢了一场,不过在主场他们还是有优势的,过去22次主场对阵贝蒂斯,塞尔塔只输了7场,总进球数也比贝蒂斯多10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尔塔(477) 西甲情报(95) 皇家贝蒂斯最近诸事不顺(3) 贝蒂斯盼客场迎来反弹(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