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前瞻:太阳VS独行侠G1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NBA:太阳VS独行侠
  时间:2022-5-3 10:00

  菲尼克斯太阳本赛季在常规赛中,主客场战绩都是32胜9负,获得常规赛第一的战绩。菲尼克斯太阳首轮系列赛是以4-2的比分淘汰新奥尔良鹈鹕,太阳核心后卫布克,在首轮系列赛拉伤,不过第六场系列赛复出帮助球队晋级。艾顿季后赛场均贡献近20+10的表现,命中率高达70%,和保罗配合挡拆战术十分奏效。

  达拉斯独行侠首轮系列赛是以总比分4-2的比分淘汰犹他爵士,东契奇在季后赛之前拉伤,不过在第一轮季后赛中期复出,带队晋级。东契奇在季后赛复出后的三场比赛,场均贡献29+11+6的强势表现。后卫布伦森在合同年的季后赛迸发强势表现,6场季后赛场均贡献28+5+4的表现。

  菲尼克斯太阳最近8次在主场对阵独行侠,菲尼克斯太阳赢下其中7次,主场作战战绩占优。而且菲尼克斯太阳目前阵容中只有赛季基本没出战的萨里奇继续缺席,阵容齐整的太阳理应看好,推荐太阳赢下G1。

  推荐:太阳-5.5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太阳(79) NBA前瞻(23) 独行侠G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