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NBA盘口分析:雄鹿VS凯尔特人

时间:2022-05-11 02: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雄鹿在G1反客为主,以101比89击败凯尔特人,抢到主场优势。虽然二当家米德尔顿因伤缺席,但目前的“三高”阵型效果不错,帮助他们在季后赛中连胜4场。字母哥上场砍下24分13篮板12助攻的三双,霍乐迪25分8篮板5助攻3抢断,波蒂斯15分11篮板,洛佩兹虽然只有6分10篮板,但他在内线的防守效能肉眼可见,在与火毒的和罗威的对抗中,起到了很好的限制作用。同时雄鹿的替补阵容也比较给力,康诺顿、格雷森·阿伦和小卡特联手投进6记三分,贡献26分,这对于这场得分并不高的比赛来说,价值很大。

凯尔特人的首发五虎在G1的表现都很一般,只有斯玛特一人为正,但他也一度因伤离场。塔图姆虽然拿下21分6篮板6助攻2抢断,但只有18中6的命中率,杰伦·布朗有些小伤,只有13中4,得到12分9篮板4助攻2抢断,同时也有7次失误。在雄鹿的防守体系下,绿衫军虽然创造了多达50次外线出手机会,命中18球,不算太差,但效率一般,一味地求快,但牺牲了准度,特别是在全队手感一般的情况下。当然值得一提的是,罗威的防守极其投入,单防字母哥和其他雄鹿球员基本都成功了,同时也贡献6分8篮板3盖帽。

尽管G1完败,但个人认为凯尔特人的优势并没有完全发挥,继续主场作战,他们的手感应该能够得以恢复。在主场他们的控制能力其实很强,不太相信他们能轻易落入0比2的绝境,因此支持他们直接胜出,大小分214.5比G1直线下滑5分。个人认为绿衫军要想挽回劣势,进攻端必须有所起色,带动节奏之后,大分有望打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凯尔特人(342) 雄鹿(76) NBA盘口分析(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